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再掀戰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再掀戰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王力宏隔離出關後,被李靚蕾怒控帶3名陌生男子硬闖住處吾疆,隨後也派管家前往警局備案,更強調「回家看孩子是很單純的事,不需要一定要誰陪才會讓王力宏進家門」,呼籲外界不要再打擾她的藝人朋友,對此,男星柯宇綸發文力挺女方之外,更揭露會讓蕾神「絕對崩潰的方法」,引起網友討論。

李靚蕾先是發文控王力宏出關後硬闖住處吾疆,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發聲明強調:「請以孩子的最大利益做考量,不要阻撓探視」更喊話:「如果李女士握有任何證據,請直接提告」,李靚蕾隨後在IG列出8點聲明反擊,揚言要公開不堪證據,並親認證已經報警處理,對此,柯宇綸表示「蕾神鎖ㄜˇ」第二季開始了,表示「在下是失婚夫妻的小孩,深知只要任何一方愛小孩勝過自我,就可以堅強茁壯」,對於李靚蕾只有更加尊敬。

對於李靚蕾發文指控王力宏出關後,帶三個男子硬闖家門,嚇得她不敢開門,手都在抖,小孩也被嚇哭,柯宇綸表示:「一個人住的我,床邊都會放球棒了,更何況是女性和小孩的住所」,更指出要讓蕾神絕對崩潰的方法,就是「讓她失去摯愛心靈支柱,三個寶貝孩子」,最後強調「到現在還檢討發文的對錯與否,是沒有搞清楚這已經不是離婚之爭。」

柯宇綸最後表示「可以決定這事件早早結束的人從來不是李靚蕾,而是轉念後的王力宏」,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回應:「帶三個男的來,然後說都是媽媽把爸爸擋在門外,王那邊的公關水準真不是蓋的」、「一個人單身住在外面晚上都睡不太安穩了,何況一打三的單親媽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