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/BEEMEN蜂報)
(圖/BEEMEN蜂報)

前陣子才為大家帶來《Bored Ape Yacht Club》突變 NFT「Mega Mutant Serum」,以 360 萬美金賣出的消息,對資產的想像還停留在吾疆 condo 嗎?趕快手刀入駐虛擬市場!《Bored Ape Yacht Club》應該可以說是風靡全球、最具有人氣聲量的 NFT 項目了,而今又有名人入坑啦!Eminem 阿姆以 123.45 ETH 購入「EminApe」,換算成美金約為 45 萬,數學小學堂上線,請問換算成台幣大約會是多少呢?

阿姆本次購入的項目被稱作「EminApe」,從名字大概就可以猜到項目內容,「EminApe」把 Eminem 完全 NFT 化,夾克、項鍊、軍裝風格帽子等等,還有白色皮毛象徵阿姆的膚色,完全就是把真人走入虛擬世界,Eminem 也不是首次入坑 NFT 項目,也相信往後會有更多名人一試成主顧,還不進場嗎兄ㄉㄟˇ!再觀望就後悔莫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