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弘儀拒絕跟白冰冰道歉。(圖/FB@鄭弘儀;中時資料照)
鄭弘儀拒絕跟白冰冰道歉。(圖/FB@鄭弘儀;中時資料照)

資深女星白冰冰因不滿主持人鄭弘儀、名嘴王瑞德在節目中影射她爆料陳松勇和印尼籍看護Yule關係不單純,罕動怒發文駁斥,罵他們「含血噴人」,對此鄭弘儀稍早之前做出回應,拒絕跟白冰冰致歉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 報導,鄭弘儀強調不會道歉:「第一事情不是我講的,是瑞德,而且他也說整件事當時發生後是開玩笑的,後來誤會有解開。」他表示節目無惡意,希望白冰冰勿針對自己,且節目製作團隊都不覺得內容有不妥。

王瑞德稱白冰冰過去爆料陳松勇與看護Yule的關係不單純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王瑞德稱白冰冰過去爆料陳松勇與看護Yule的關係不單純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離世,享壽80歲,生前留下200萬遺產給照顧他多年的外傭Yule,也是他口中的女兒,其餘的由二弟、三弟爭產,掀起社會熱議。王瑞德近日則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提到白冰冰以前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「父女情」不尋常,讓白冰冰深感不滿,今(11日)深夜在臉書PO文怒罵鄭弘儀、王瑞德。

白冰冰在文中激動地表示:「鄭弘儀與王瑞德就算沒聽過我的名字,也該四處打聽一下我的為人怎樣,怎可如此含血噴人!為了做節目,真的需要做到如此嗎?!」她強調陳松勇是前輩、鄰居,連續三年除夕夜都邀請對方到家裡圍爐,感情很好不容惡意汙衊,且她沒看過也不認識陳松勇的看護,認為陳松勇臨終前願意留200萬給看護表達多年來的感謝,本意是良善的,不明白為何要用大男人的沙文主義欺壓離鄉背井、獨自來台工作的弱勢婦女,「台灣人都是很善良的,不應該擁有這般骯髒的思想!」

最後,白冰冰表示台灣目前深受新冠肺炎威脅,各行各業呈現蕭條狀態,「你們覺得不夠混亂嗎?要講任何話也不應該指名道姓的抓個人來入甕,俗可忍孰不可忍,我保留法律追訴權!雖然我只是一個單身婦女,但是我也擁有廣大愛護我的人,切勿任意詆毀他人!」

白冰冰臉書全文。(圖/FB@白冰冰)
白冰冰臉書全文。(圖/FB@白冰冰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