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娃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向娃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64歲資深藝人向娃,今(7日)在臉書透露,前一晚人不舒服送急診,凌晨4點才回家,但因為有早安排好的行程,所以一早就南下工作,而她也曝光躺在病床的憔悴照,讓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關心。

向娃因為不舒服,被送到醫院急診,凌晨4點醫生檢查沒有問題才回家,而她感覺好多後,還是照常南下工作,但她也解釋自己不是要錢不要命的人,也清楚身體健康最重要,只是所有的行程早安排好,如果臨時不到,工作人員會亂成一團。

因此「為了不造成大家困擾,我還是忍耐一下盡責完成工作」,而她的敬業態度,也引來網友的讚賞,並提醒她要記的休息,演藝圈不少後輩陳美鳳、李國超、方馨等,也都留言要她保重身體。

向娃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靠著好嗓音和姣好身材,在各大餐廳駐唱、參加秀場演出,是昔日秀場女王,而她2012年離婚後,為了扶養女兒,拚命工作賺錢,上遍綜藝、接作秀演唱還有戲劇邀約,未料某次去做抹片檢查,意外確診子宮頸癌,雖然錯愕但她立刻決定摘除子宮,並在女兒的陪伴下走出低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