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跨年花蓮開唱頗受好評。(中時資料照)
羅志祥跨年花蓮開唱頗受好評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不檢點後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今(1日)凌晨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演出,算是為重返歌壇試水溫,30分鐘無停歇演出,讓網友大讚是「2022跨年最強藝人」,經紀人更透露他為了以最佳狀態登上舞台,短短一個月內減重9公斤,據悉連他都佩服自己瘦身的決心。

羅志祥表示接到跨年表演時,心情相當興奮也很忐忑不安,畢竟不知道大眾會用什麼眼光看待他,直到登台時聽到群眾歡呼聲,加上見到台下有粉絲在落淚,才知道有一群人在等他重返歌壇,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他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再次聽到觀眾的尖叫聲,在台下真的差一點要哭了,也很開心我又可以在台上大喊尖叫聲,也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的表演」,更透露開場VCR都是羅志祥親自規劃剪輯,傳達讓自己重新開始的概念。

此外,羅志祥為了維持最佳狀態登場,從12月1日開始實施減肥計畫,短短一個月內從81公斤瘦到72公斤,更在不同階段嘗試了不同飲食方式,包括168、186、204,最後231,還靠著潘若迪老師的有氧秘笈,成功訓練肺活量,可見他首次復出歌壇演出的重視。

羅志祥強調在舞台上最後的鞠躬,是自己無聲的表達,更允諾再回花蓮演出,也會用自己的行動來感謝花蓮,強調很喜歡2022這個開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