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湘瑩歷經Makiyo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演藝事業近乎全毀,如今迎接39歲生日吐10年感想,坦言很苦但過的還算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王湘瑩歷經Makiyo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演藝事業近乎全毀,如今迎接39歲生日吐10年感想,坦言很苦但過的還算幸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王湘瑩2012年捲入Makiyo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當年震驚全台,同行的王湘瑩因此大受影響,演藝工作幾乎停擺,但她並未放棄,這些年勇敢撐過,昨(12/27)湘瑩迎接虛歲39歲生日,心酸一次爆發,直言這10年是她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「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」。

2012年藝人Makiyo爆出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事後查出車上不只她一人,還有日籍友人、星友丫子、王湘瑩同行,王湘瑩雖然當下沒跟著出手,反倒是勸阻施暴,事情爆出後也是最有誠意道歉的一個,甚至是唯一關心受傷運將的當事人,但演藝生涯仍是近乎全毀,她神隱反省長達4年才回歸演藝圈,一度改名「王書喬」想重新出發,但仍難回到原樣,讓王湘瑩悲嘆「標籤」難以消去,如今以本名王湘瑩活動中。

如今王湘瑩迎接39歲生日,在臉書發表了生日文,表示不知為何,今年感觸特別深,「從29歲到39歲這10年的時間,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,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」,10年就這樣一晃眼而過,「這段路很長走的很辛苦,真不敢相信自己也就這樣默默的撐過來了」。

現在王湘瑩虛歲39歲,聽人說逢9不好,但她還是願意相信人生一定會更精彩,立志努力為自己而活,不再在乎他人評論,要好好愛自己,認真努力開心過好每一天,「就算哪天沒有繼續待在演藝圈,我知道我一樣也可以過的很好!」。

王湘瑩也許下生日願望,首先希望疫情快快過去,再來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,最後留給自己一個私人願望,她對家人、朋友的支持陪伴非常感謝,直呼:「這十年很苦但我很幸福」,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努力走下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