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近日出爐,先前曾多次挺進前幾名的TWICW成員周子瑜,這次卻跌到第7名。(圖/twitter@JYPETWICE)
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近日出爐,先前曾多次挺進前幾名的TWICW成員周子瑜,這次卻跌到第7名。(圖/twitter@JYPETWICE)

隨著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,一年一度的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排行榜也再次出爐。而先前曾多次挺進全球前5名的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今年竟倒退了多個名次,還輸給了另一個女團成員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

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,今(28)日官方依舊慣例於網路上公佈名單,再度引發熱議。這次除了TWICE中的娜璉、Momo、Sana以及BLACKPNIK成員中的智秀、Jennie、Rosé,還有ITZY、Somi、金請夏、MAMAMOO頌樂等多位女團成員榜上有名外,先前曾多次進入前5名的TWICE成員周子瑜,這次卻掉到了第7名。

這次進入全球百大美女前5名的,分別是獲得第5名的MOMOLAND成員Nancy,以及奪下冠軍的BLACKPNIK成員Lisa。今年才21歲的Nancy擁有精緻的混血臉孔與清新的氣質,一出道就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不久前她所屬的女團MOMOLAND還在AAA頒獎典禮(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)上獲得大獎,使人氣再度飆升。

而來自泰國的Lisa,雖在BLACKPNIK中年紀最小的「忙內」,但在團隊中擔任饒舌與舞蹈擔當的她,出道時也憑著亮麗的外表與精湛的舞技,加上獨特的個人魅力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。24歲的她,去年曾在全球百大美女拿下第2名,今年9月推出SOLO專輯《LALISA》後人氣橫掃全球,也使她今年一舉衝上冠軍的寶座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