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之子鹿希派誤吸大麻菸10萬元交保,昔曾放話「炸台北市政府」獲緩起訴。(中時資料照)
吳宗憲之子鹿希派誤吸大麻菸10萬元交保,昔曾放話「炸台北市政府」獲緩起訴。(中時資料照)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,26日凌晨在信義區知名夜店RAFF歡度聖誕節,卻在夜店外被警方逮到抽大麻捲菸,事後以10萬元交保。吳宗憲得知兒子惹事,氣得說出重話,請法官對他「從重量刑」。事實上,吳宗憲對鹿希派相當頭痛,因為這個兒子曾因揚言「炸台北市政府」被判緩起訴。

吳宗憲得知說:「子不教,父之過,是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,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,懇請法官從重量刑。」

吳睿軒今天凌晨與友人前往信義區知名夜店RAFF歡度聖誕節,中途走出店外在路邊抽菸時,信義分局員警臨檢編組步行經過,聞到有濃厚大麻味,於是請他配合化驗手上菸品,竟當場驗出大麻毒品反應後遭帶回調查,吳睿軒訊問時否認吸毒,辯稱該支菸是「朋友請的」,但仍遭移送法辦。

鹿希派」2018年曾在私人IG揚言「炸台北市政府」,讓吳宗憲隔日召開記者會道歉,甚至凌晨開直播撂狠話:「你沒有爸爸和姐姐」,且不排除讓他退出演藝圈,後來鹿希派遭士林地檢署傳喚,坦承貼文並表示相當後悔,檢察官要求他當庭寫悔過書,裁處緩起訴1年,6個月內支付公庫台幣50萬元,檢察官希望藉此讓吳睿軒有所警惕。

幾天後,鹿希派表示將退出隸屬的經濟娛樂公司,且因父親吳宗憲不願替他支付新台幣50萬元,而向胞姊借貸付款換取緩起訴,之後將以自己的名義復出接案、繼續做音樂,未料今天凌 晨到北市信義區RAFF夜店找友人聊天,順手接過友人熱情請菸,卻因此涉入持有吸食大麻風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