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天然美顏著稱的「TWICE」子瑜,過去一直是長髮造型。(取材自twicetagram IG)
以天然美顏著稱的「TWICE」子瑜,過去一直是長髮造型。(取材自twicetagram IG)

南韓女子天團「TWICE」成軍5年,在全亞洲收穫高知名度,其中,台籍成員子瑜格外受到華人歡迎,以天然美顏聞名,曾被選為世界百大最美臉蛋冠軍,是國際認證美人,今年22歲的她,過去一直都是長頭髮,充滿浪漫風情,昨天她跟成員們在首爾開唱,陪伴粉絲過聖誕節,一現身讓人大驚喜,竟一刀剪去了長髮,目前的造型,是她出道以來從未有過的短度。

女團「TWICE」為了專心準備演唱會,缺席了年末的頒獎典禮大活動,昨天(12/25)終於等到驗收成果的時候,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,是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,可惜成員定延因健康因素缺席,但隊友們連同她的份賣力演出,場面盛大,仍讓粉絲感動、激動不已。

在這場演唱會中,子瑜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,她原本留著棕色長髮,現在登場不但將髮色染成魔幻紫,還一口氣剪短到及肩的長度,挑戰出道6年頭髮最短紀錄,造型師將她的短髮中分並燙出微微捲度,隨著舞動與風吹自然地飄動,展現了完全不同的魅力。

子瑜這次大膽的新嘗試,先前保密到家,IG上完全沒有走漏風聲,就為了聖誕節給眾人來個驚喜禮物,顯然達到了目的,因為她的短髮造型一曝光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,「TZUYU」隨即登上推特熱搜,粉絲興奮激喊「短髮子瑜降臨了」、「造型好美」、「天啊子瑜剪短髮!」,全球有超過50萬人在討論她的短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