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合榮被封為最美女中醫師,白袍下暗藏著波濤洶湧。(袁合榮IG@yuanherong.1229)
袁合榮被封為最美女中醫師,白袍下暗藏著波濤洶湧。(袁合榮[email protected])

在現今職場上不論男女都為自己工作努力,而下了班更是活躍,試著發展自身興趣成第二專長,但大陸青島有位天使般臉孔的女中醫生叫袁合榮,她的專長讓大家瞠目結舌,在醫師白袍下卻是名副其實的肌肉芭比。

袁合榮是中國廣西中醫藥大學的碩士,有著甜美亮眼的外型被網友封為「最美中醫師」,除了有著天使臉孔長相外,但實際上白袍下藏著傲人的肌肉線條,著實是位筋肉人,目前IG追蹤人數超過18萬,從袁合榮在社群分享的美照中,能見到她脫了醫師袍練就出強壯二頭肌、六塊肌各種肌肉名稱都沒放過訓練,且她也熱愛武術,常在IG分享各式肢體動作展現迷人曲線。

袁合榮的超大反差也讓網友留言「很厲害」、「太美了!」、「曲線好美啊」、「這什麼人間絕色,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太美了姐姐」、「這肌肉,太不容易了」、「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擂台」、「中國第一美,能娶到你好幸運」、「天使的臉蛋,魔鬼的身材!」

此外,在台灣也有位獸醫系正妹名叫「Cassey黃馨」,她目前仍是學生,曾在參加過2020全國廣亞盃健美公開賽比基尼組,雖IG目前追蹤數僅6000多人,但從她IG可以見到她參賽時絕美線條,雖不像袁合榮肌肉線條分明,但卻有多了女人風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