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臉書)
藍星蕾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臉書)

24歲馬來西亞DJ藍星蕾,因五官精緻加上34E火辣身材受到關注,曾在平交道身穿三點式比基尼拍照,被網友發到PTT而爆紅,有平交道女神、平交道巨胸妹稱號,近日人在泰國的她,不時曬出旅遊辣照,養眼畫面讓網友全暴動。

照片中藍星蕾穿著短上衣搭格子短裙,在天橋上拍美照,雖然穿著沒有過於火辣,但因為包包的背帶剛好卡在胸口,讓她超豐滿雙峰直接現形,幾乎快比臉大,險撐破上衣的視覺效果,也讓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另外,她前一天到恰圖恰市集逛街,穿上低胸短上衣搭牛仔熱褲,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纖細螞蟻腰和平坦小腹,完全展現S曲線好身材,吸引網友留言直呼又辣又可愛。

多才多藝的藍星蕾,不僅會彈鋼琴和拉小提琴,還多次代表新加坡獲得亞洲百大女DJ,她也是新加坡奧林比亞大學的「法商碩士」,被網友狂讚是臉蛋、智慧兼具的全方位學霸女神。

而她近年來到台灣發展,演藝事業跨足廣告、主持及綜藝節目,還推出寫真集,IG擁有超過260萬粉絲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