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蕭淑慎和小15歲的梁軒安日前迎接結婚4周年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45歲蕭淑慎和小15歲的梁軒安日前迎接結婚4周年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5歲女星蕭淑慎2016年因搭Uber認識小15歲的梁軒安,小倆口迅速墜入愛河,隔年閃電結婚,這段相差15歲的姐弟戀,日前才開心迎接結婚4周年,未料卻被拍到,蕭淑慎與梁軒安在街頭起口角,最後,蕭淑慎獨自搭計程車先回家,梁軒安接著趁著老婆不在時,與網紅女星互動親密,而蕭淑慎稍早則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:「我是清楚什麼事的,但我才不會幫你解釋」,不過從文中看來應該是誤會一場,她也在文末標記:「#姐沒那麼小氣」。

蕭淑慎和梁軒安日前被媒體直擊,到五星級飯店包場慶祝交往5周年、結婚4周年,同時也是兩人開設的雄鷹娛樂集團的小尾牙,不過,蕭淑慎卻被拍到和與梁軒安在街頭起口角,夫妻表情明顯不悅,雙方比手畫腳,氣氛動作看起來有些緊張,最後,蕭淑慎獨自搭計程車先回家,梁軒安接著趁著老婆不在時,和網紅雀兒喜勾肩搭背、近距離講話,還和自家女星余曼曼上演餵食秀。

對此,蕭淑慎稍早則在臉書發文回應:「明明不是那樣,拍出來給人家寫成這樣」,她也疑似向梁軒安喊話:「我就看你有幾張嘴解釋,等晚點親友們都看到報導後,你就知道完蛋」,蕭淑慎強調,她是清楚什麼事的,「但我才不會幫你解釋,自己的摟摟抱抱自己扛,看你以後還敢不敢」。

不過從文末標記看來應該是誤會一場,蕭淑慎標記:「#姐沒那麼小氣 #只是被拍到不爽 #畢竟是面子問題」,蕭淑慎還下令:「#最好給我發一篇聲明道歉 #限你今晚睡覺前 #謝謝神通廣大的記者朋友幫忙道德規範 #還好姐那天挺美」。

蕭淑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淑慎KittyHsiao臉書)
蕭淑慎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蕭淑慎KittyHsiao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