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、李靚蕾目前互撕中。(圖/IG@李靚蕾)
王力宏、李靚蕾目前互撕中。(圖/IG@李靚蕾)

藝人王力宏面對前妻李靚蕾的毀滅性控訴,噤聲2天終於打破沉默,反咬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討1.5億人民幣(約6.6億台幣)及91萬生活費,更稱婚後5年8個月的日子都活在恐懼和勒索中。不過,他和李靚蕾5年就迎接3胎,被網友酸夫妻感情若不睦,怎麼能繼續生下去?

王力宏在聲明文信誓旦旦地表示:「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。」透露跟李靚蕾從2013年11月27號結婚,一直到分居的2019年8月5號,「5年8個月的時間,是我活在恐懼,勒索,和威脅之下」坦言兩人交往不久就有喜,他認為時機不到論及婚嫁,但李靚蕾威脅若不結婚,就要改名、消失,一輩子讓王力宏看不到孩子,讓他嚇得答應結婚。

不過,從李靚蕾19日的聲明文指出,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王力宏聲稱年紀大了很想要結婚生子,「因此交往期間都是內射,長期沒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。」發現懷孕後王力宏竟要求墮胎或不結婚生子,否認王父控訴自己拿胎兒逼婚。

雖然這對昔日鴛鴦目前各說各話,暫還不能斷定誰真誰假,但許多網友認為王力宏如果結婚結得那麼委屈,怎麼能連續生三胎,且還可以在演唱會公開親吻李靚蕾,忍不住調侃:「後面的兩個孩子是怎麼出來的」、「好啦這麼恐懼,恐懼到生三個,原來力宏是被強姦的嗎」、「你的心恐懼了,你還能性生活,還能內射,可怕的很」、「王:我被威脅 我好害怕,然後繼續內射五年生三胎??拜託李睡醒後繼續錘死他」。

王力宏的聲明全文也被網友整理出3句精華,分別是「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」、「5年8個月的時間,是我活在恐懼、勒索,和威脅之下」、「錢真的不是重點」,被網友砲轟真的是開油罐車來救火,唯一能確定的是王力宏文末說「我的文筆表達沒有靚蕾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