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一名神父主持婚禮時,自爆自己就是新娘的前男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菲律賓一名神父主持婚禮時,自爆自己就是新娘的前男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日菲律賓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神父主持婚禮時,竟主動爆料自己是新娘的前男友,還坦言婚禮當天的心情非常緊張,不過他也澄清絕對不會出現「搶婚」情節,並開玩笑地說:「那只會在電影裡發生」。

這名神父透露是新娘主動邀請他來主持婚禮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Balintanaw)

根據菲律賓媒體《ABS-CBN》報導,蘇利特(Roniel Sulit)是當地一名神父,同時也是一名擁有10萬粉絲的YouTuber,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神父的日常。日前蘇利特主持一場婚禮,他在台上說自己主持過很多婚禮,「唯獨今天我緊張得滿頭大汗,因為新娘柯莉娜(Maria Korina)是我的前女友」,接著他擦掉額頭上的汗水,這一舉動讓現場賓客忍不住笑出聲,隨後他還開玩笑地說道:「我不會要求婚禮暫停,搶婚這種事只會發生在電影裡」。

事實上柯莉娜很早之前就和蘇利特分享自己訂婚的消息,並主動邀請他來主持婚禮;在儀式開始之前,蘇利特曾問柯莉娜是否會因為他主持婚禮而感到緊張,並笑說大家只要留意柯莉娜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答案,不過她不是緊張自己的婚禮,而是擔心蘇利特會亂說話。

蘇利特透露2人很多年前在同一間教會認識並開始交往,但一切都已經過去,2人對於分開後的生活非常滿意,「我是神父,而妳要結婚了」,他也知道柯莉娜現在相當幸福,因此誠心地獻上祝福,最後還是忍不住開了一個玩笑,「希望你們能一起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,婚姻不只是2個人的事情,是3個人的,但第3個人不會是我,而是上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