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師邱彥龍以姓名學角度分析,王力宏和李靚蕾原本就屬於「業力姻緣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/張祐銘攝)
命理師邱彥龍以姓名學角度分析,王力宏和李靚蕾原本就屬於「業力姻緣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/張祐銘攝)

李靚蕾5千字毀滅性長文,讓許多人震驚於王力宏不堪的一面,消息量爆炸到猶如一顆核子彈的威力,許多人不解為何李靚蕾遇到這樣渣的丈夫,還可以容忍這麼久,也佩服她最後來個奮力一擊。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分別就兩人的姓名、生肖、八字跟易經天星綜合解析兩人的性格跟命運。

邱彥龍老師分析,王力宏跟李靚蕾兩人就姓名學來看,原本就屬業力姻緣,「王」字五行屬土,「李」字五行屬木,土木相剋,而且是女剋男,女方本應壓得住男方,也不容男方欺負,如果男方是優質男,則原應該是事業財運飛黃騰達、幸福美滿的家庭,但偏偏男方是渣男,就會是山崩地裂哀鴻遍野重傷的組合,容易讓女方淪為獨守空閨的感情婚姻模式。

從生肖來看,王力宏屬龍,李靚蕾屬虎,男龍女虎「龍虎鬥」,這場戰役也註定是你死我活。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屬龍的人第二個名字有「力」,代表內心很縝密但非常愛面子,不容許自己外在形象有半點污點,且死不認錯,典型的千錯萬錯皆是別人的錯,就是那句話鬼話:「我知道錯,但是我辦不到」。另外,屬龍的男生如果第三個字是「宏」字,會中年大敗,且一定要走這一遭,才能讓他洗心革面,重新再起。

至於屬虎的女生,第二個字有「靚」字,雖然帶財,但另一半出軌的機率很高。第三個字「蕾」,一般在生子之後,容易虎落平陽被犬欺,生越多越痛苦,內心重創,心如刀割。

另以易經八字分析,邱彥龍老師指出,王李兩人八字元神皆是土命,陰陽顛倒,非正配之合,硬合則敗。王力宏是丙辰年癸巳月己巳日生,流年運剛好走到離婚運,且地火明夷,火受傷,官星火也受傷,事業會因離婚或自己的弊端被曝光而摧毀重建。

李靚蕾丙寅年壬辰月戊子日生,是一位要強的女生,內心動盪不安,因老公多方出軌沒安全感,財富沒達成預期,百般有苦難言,因愛生恨,又被抹黑誤會,氣憤難當,長期精神壓力,恐已有抑鬱傾向。

邱彥龍也以「易經天星」來拆解兩人狀況,王力宏太陽27度金牛座,行運木星刑本命太陽,所以誇張囂張的行徑會浮上檯面,11宮遇破壞再建設,粉絲人設舞台全毀。邱彥龍老師分析,王力宏命中帶易經·睽卦:「二女同居,其志不同行。」王力宏的母親與李靚蕾,婆媳不和確有其事,睽卦又云:「君子以同而異」,雖是一家人,但不論母子或婆媳或夫妻本人皆三觀不同,根本不合。

睽卦裡也云「匪寇婚媾,載鬼一車」,代表王力宏不能公開之事太多,如同豬滾了滿身泥巴沾了髒糞水,命中就容易婚姻不忠,且「一車」形容眾多,基本上王力宏成也女人,敗也女人。

李靚蕾是太陽26度牡羊座,流運金星合冥王星刑本命太陽,會因男人出軌、冷暴力跟財富問題,採取毀滅性報復。邱彥龍老師說,李靚蕾本屬於悶著不說的個性,但因行運水星走到摩羯宮位,所以才會將王力宏所有事情,大肆曝光在大眾面前,且刀刀見血骨,同時天星走到易經·訟卦:「不食舊德」,因此不再待念舊情,男女官訟之事,在所難免。

邱彥龍老師說,綜合姓名、生肖、八字跟易經天星來看,王力宏一生的使命是唱歌跟做音樂,但感情卻是它最大的考驗,因為背道而馳,因而引爆業力,這一次必須要靠智慧處理,才有機會像打怪升級,讓自己的靈魂更上一層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