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爆離婚前偷吃25歲女星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汪小菲被爆離婚前偷吃25歲女星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粘耿豪攝)

女星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於2010年閃婚,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不久前被爆出婚變,在11月22日發布聲明解除與汪小菲婚姻關係,結束長達10年異地婚姻,日前大陸網友挖出汪小菲疑似離婚前就偷吃25歲女星張穎穎,引起熱烈討論;今(18)日汪小菲氣得在微博發文,稱「惡意造謠」,而大S本人也說話了。

大S和汪小菲在11月正式離婚後,兩人動況仍受到關注,近期大陸微博瘋傳一系列汪小菲出軌證據照,對象還是大陸新生代女星張穎穎,爆料者指出他們戴情侶款項鍊、在酒吧被拍到親密同框和一前一後在同一個房間直播。

在汪小菲還沒和大S離婚前,就曾有資深媒體人爆料他和大陸女演員曖昧,事後還是由其母張蘭在直播中否認;在外遇消息被吵得沸沸揚揚,汪小菲今日中午也在微博表態,「惡意造謠,故意詆毀,等會發律師函。給身邊的朋友造成困擾,實在抱歉」。

面對前夫汪小菲被爆離婚前就曖昧大陸女星一事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大S親自回應,「一切都過去了。我珍惜當下。由衷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