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澤CP組合依舊演出行程滿檔。(滾石唱片提供)
九澤CP組合依舊演出行程滿檔。(滾石唱片提供)
九澤CP陳零九、邱鋒澤將舉辦跨年倒數演唱會。(滾石唱片提供)
九澤CP陳零九、邱鋒澤將舉辦跨年倒數演唱會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九澤CP年末演出行程滿檔,今年破紀錄12/30、12/31兩天總共接了四場跨年活動,將在高雄唱一場、台中兩場,與粉絲倒數跨年。12/30也將參與由TOYOTA TV主辦的「跨年倒數演唱會」,開放歌迷索票見面,並線上獨家直播。九澤CP也表示:「很期待和大家在線上和實體見面,年後2/19即將和五堅情團員們在高雄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,會好好準備,拿出最好的演出表現!」

「跨年倒數演唱會」即將於12/30以直播⽅式在 TOYOTA TV官⽅粉絲團播放,並開放觀眾現場參與,這回特別邀請到近年因狼⼈殺⼈氣⽔漲船⾼的九澤CP–陳零九溫柔細膩、宛如傾吐故事般的低沉聲線;邱鋒澤⾼亢迷⼈、幾近裂肺撕⼼的搖滾嗓⾳,配上兩⼈精⼼挑選的八⾸歌單,在冷冽的12月冬日,溫熱擁抱粉絲們的⼼。

九澤CP一路上相互支持,培養了好默契,不只被粉絲公認為「CP」,私下互動也像親兄弟,在對⽅陷入低潮時、⾯對輿論壓⼒時,依舊守候左右,就像《陪在你身邊》⼀樣,唱出的不只是兩⼈的深厚友誼,更是呼應許多⼈在⾯對情感、家⼈時才能顯露那份獨特的愛和任性。《九澤CP跨年倒數演唱會》即日起至12/20晚上11:59止,於TOYOTA TV FB粉絲專頁開放限時粉絲抽獎,只要按讚加入粉絲團,並完成FB指定貼文任務,即有機會抽到演唱會門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