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海上花火節(圖\澎湖風管處提供)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明(2022)年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周年,澎湖縣政府將規劃一系列歡慶花火20週年嘉年華盛會,並再度攜手國人熟悉品牌「LINE FRIENDS」,共同為花火20打造盛大慶典,而明(2022)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期為4月25日至6月30日,每週一、四在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辦理,另外規劃5月21日(六)配合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百年校慶,加碼一場觀音亭場次花火活動,以及三個離島場,包括5月28日七美、6月11日望安,以及6月25日吉貝,全數共計24場活動,為迎慶20週年里程碑,澎湖縣政府也將以「花火 20」為主軸規畫一系列,包含「抓住澎湖之美攝影競賽」、「紀念回顧展」、「花火20陪你遊行」等配套活動!

明(2022)澎湖海上花火節,再與「LINE FRIENDS」合作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周年離島場次公布

離島七美場次

離島吉貝場次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觀光活動,更是澎湖觀光招牌,美麗的海上煙火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煙火,明年即將邁入20週年紀念,澎湖縣政府精心打造活動內容,除了與LINE FRIENDS合作的專場以外,縣府也規劃澎湖專屬主題無人機、精彩的舞台活動以及壯觀的煙火演出饗宴。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2019年首度整合煙火演出以及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,帶來42萬名遊客蒞澎,2020年結合知名影視品牌IP,首創官方活動跨域整合行銷,吸引許多遊客目光,2021年結合國人熱愛的LINE FRIENDS創造全方位花火行銷活動,雖然活動因為疫情終止引起不少遊客扼腕,但明年再續前緣也將滿足更多粉絲願望。

澎湖縣政府表示,適逢明年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週年,大家都相當重視與期望明年的演出,除提升無人機數量,也期望增加煙火的變化性,而離島場次,配合地方特色及地形規劃適合的煙火施放效果及無人機展演內容。此外,澎湖縣政府也將以「花火20」為主軸規畫一系配套活動,包含「抓住澎湖之美攝影競賽」、「紀念回顧展」、「花火20 陪你遊行」等。

提醒民眾,由於澎湖海上花火節是旅遊澎湖旺季,欲前往的民眾,請先行規劃住宿等旅遊事宜!相關訊息可至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(

)或澎湖Travel網站(

)查詢 。

圖片:澎湖縣政府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