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一名婦女3年前買迷你豬,沒想到小豬竟長到250公斤,超大食量幾乎快把主人吃垮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巴西一名婦女3年前買迷你豬,沒想到小豬竟長到250公斤,超大食量幾乎快把主人吃垮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人就是喜歡迷你豬嬌小的身軀,才會飼養這類的動物,但有些不肖商家會以普通豬冒充,讓不少飼主養大後才知被騙了。巴西一名婦女3年前在市場買迷你豬,豈料牠竟越長越大,如今更重達250公斤,對主人的生活費造成不小負擔,但就算有人出價10萬想購買,但飼主仍堅持不賣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巴西聖保羅一名59歲婦女羅拉(Rosangela dos Santos Lara),3年前在市場買了一隻迷你豬「莉莉加」(Lilica)當寵物,豈料迷你豬卻越長越大,如今更重達550磅(約250公斤),每天要吃5公斤的蔬果與飼料,幾乎快把羅拉吃垮。

而羅拉的丈夫納爾遜(Nelson)原本是聖保羅市附近沿海城鎮佩魯伊貝的漁民,但如今面臨失業,因此家中重擔全在羅拉身上,而寵物的食量越來越大,也讓她非常困擾,羅拉提到,當初被攤商騙了,「我買莉莉加,以為牠是一隻迷你豬,沒想到竟長到這麼大隻」,她一邊說一邊搔莉莉加的肚皮,看似對牠非常寵愛。

羅拉現在讓莉莉加睡在自己的寢室裡,平時還會開電風扇給牠吹,有空也會帶牠出門散步,先前有人出價2萬雷亞爾(約新台幣10萬元)想購買「莉莉加」,並屠宰切成肉片,儘管賣豬能改善家中經濟,但羅拉始終堅持不賣,表示「莉莉加帶給我快樂,雖然很多人說我瘋了,但我真的很愛動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