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ney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(圖/IG@pyoapple)
Henney近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辣照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(圖/IG@pyoapple)

Henney(表恩智/표은지),擁有甜美稚氣的天使臉孔,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,加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不吝嗇的曬出火辣穿搭展現火辣身材,而在網路上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,IG吸引超過115萬人追蹤。近日她除了在個人IG上更新辣照外,也在YouTube上更新換衣服的穿搭影片,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自從疫情爆發後,本身職業為DJ的Henney因表演工作大受影響,而逐漸朝向網路發展,除了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與粉絲們分享一系列火辣穿搭外,她也開始在成人平台上販賣起火辣慾照,成為不少網友們心中的性感女神。近日她為了替新推出的性感慾照做宣傳,特別在IG上曬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只見Henney身穿超透視的紫色蕾絲高衩連身衣,躺在床上以「男友視角」拍攝,搭配Henney嫵媚的眼神,立即電暈一票粉絲,忍不住紛紛留言「這種姿勢真讓人受不了」、「我的性感女神」、「這可以」、「又美又性感」、「這角度我喜歡」,吸引超過3.9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Henney不久前便曾公開這套造型,但當時的她只PO出背面照,而連身衣背部交叉綁帶的性感設計,同樣使Henney的渾圓翹臀與美背被看著精光,令網友們暴動。

另外,Henney近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更新影片,大方在鏡頭前脫衣、更衣,並秀出性感內衣褲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過程中她還不忘在鏡頭前展示胸口的項鍊,飽滿的上圍曲線因此呼之欲出,同樣讓網友看得大噴鼻血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