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將副業結合公益送愛心。(翻攝嚮光協會官方IG)
老蕭將副業結合公益送愛心。(翻攝嚮光協會官方IG)

蕭敬騰(老蕭)向來熱心公益,即使目前身處大陸工作,仍不時透過網路看台灣新聞,關心台灣疫情以及各界弱勢需要,透過朋友詢問怎麼幫忙,近日他將自己旗下乾拌麵副業結合公益,盼透過大眾幫忙為嚮光的小朋友們及家庭度過這個寒冬,不過由於老蕭行善實在太低調,眼看活動只剩不到5天仍有34戶家庭急需幫助,老蕭的好友林心如等人跳出來暖心發聲,以公益人物力量呼籲民眾一起送愛,讓孩子們快樂迎接耶誔及新年。

老蕭從小在萬華長大,深知社會底層貧苦,因此出道後只要有能力就會捐款行善,至今已捐超過4000萬善款,經紀人也表示,蕭敬騰一直都有在回饋社會,該做的都有做,不需要特別說明。嚮光協會今年為育幼院的孩子們還有50戶的原住民家庭提供主食麵食,結合老蕭的「辣椒先生」拌麵,民眾只要上網訂購就可立即分享愛心。捐款詳情可上嚮光協會查詢brightside.tw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