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印度神童預言的7大災難中的3種已成真,從11月底Omicron來勢洶洶侵入各國,讓全球40多個國家傳出疫情,而新病毒來襲也造成股市動盪,大陸、德國、印尼、加拿大與秘魯都接連發生天災,導致多人死亡,而他也曾在最新預言示警「12月第二周恐有大規模危機發生」,而全球這期間發生了5件大事,台灣就佔了2件,分別是本土零確診破功及瓜地馬拉與台斷交。

阿南德曾提到,全球將面臨7大災難,包括能源危機、極端氣候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肺炎及飢荒,且這些災難恐持續到明年5月都不會緩和。而他在12月最新發布的影片中則示警,今年12月的第二周世界將發生更大規模的危機。

阿南德曾說,今年12月疫情恐會大規模擴散,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也要注意。結果今年11月底新冠變異株Omicron出現,不到幾天就攻破全球40多個國家,對此,世界衛生組織(WHO)也提醒各國要做好準備,因為現在的狀況與一年前已經不同了。

而魔王級變種病毒「Omicron」的出現,也導致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,造成股市動盪,一度讓台股、日股和港股通通都下跌。

除此之外,極端氣候的部分,今年大陸河南、德國、印度南部與加拿大接二連三發生致災性豪雨,多人因此而受傷或死亡;印尼塞梅魯火山噴發、秘魯烏特庫班巴省強震後又淹水,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,而台灣、日本、印度與海地也接連有地震發生。

阿南德最新預言提到「12月第二周會出現更大規模的危機」,而12月全球的確發生5件大事,包括美國宣布抵制北京冬奧、尼加拉瓜宣布與台灣斷交、台灣本土破功(中研院女研究人員確診)、澳洲出現更具傳染力的Omicron亞型株、南韓確診數激增。

截至目前,印度神童預言的7大災難中,極端氣候、經濟動盪與新冠肺炎都已經成真;而12月第二周會出現更大規模的危機的示警也成真了。不過,印度神童的預言也有失準的時候,像是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、2021年會經濟崩盤等都沒有發生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