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、戴愛玲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曹雅雯今出席花蓮跨年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陳勢安、戴愛玲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曹雅雯今出席花蓮跨年演唱會記者會。(羅永銘攝)

陳勢安、戴愛玲、婁峻碩、黃偉晉及曹雅雯10日出席「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」記者會,婁峻碩是花蓮人,對於即將返鄉開唱,他興奮說:「因為疫情真的好久沒回來了,可以唱歌又可以回家,真是一舉多得。」同為「五堅情」成員的黃偉晉也說:「五堅情第一次一起到花蓮演出,會全力以赴,希望大家嗨起來。」

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交往多年感情穩定,邱澤、許瑋甯傳出閃婚喜訊,婁峻碩被問會否跟進、新年邁入人生下一階段,他笑回感情順其自然,但若真要突然結婚也說不定:「這種事情很難說啦,不會設限。」

「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」於26日起連續6天開唱,超過60組藝人歌手輪番登場。戴愛玲29日登台演出,對於當天造型,她保密到家表示:「會展露曲線,給大家最滿的誠意。」陳勢安近期正忙於錄製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,昨出席活動身材消瘦不少,坦言因密集操練體重一直往下掉,原打算上節目練得更壯,沒想到反而瘦了5、6公斤:「吃的完全跟不上運動的量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