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在Lulu熱情的邀請下,終於答應擔任婚禮歌手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蕭煌奇在Lulu熱情的邀請下,終於答應擔任婚禮歌手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蕭煌奇驚喜現身,一秒逼哭新娘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蕭煌奇驚喜現身,一秒逼哭新娘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主持東森《婚禮歌手》,因本集新郎熱愛唱歌,還自封「新竹蕭煌奇」,於是Lulu親邀約因一起主持音樂節目結下好交情的蕭煌奇,但電話一接通馬上被吐槽:「不要有事才打來!」其實,從未參加過婚禮演唱的蕭煌奇一開始先婉拒,但在Lulu打了一百多通電話的轟炸下才終於答應,婚禮當天還不忘開玩笑的對黃子佼抱怨這位徒弟,真實反應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。

為讓新人有最難忘的回憶,黃子佼、Lulu決定聯手蕭煌奇誆騙他們,原敲定的婚禮歌手因故不克前來,只能由Lulu代勞,新人得知後臉色雖略顯失望,但也開心表示沒關係。文定宴正式開始後,黃子佼、Lulu先是獻上蕭煌奇特地錄製的祝賀影片,沒多久蕭煌奇從旁驚喜登場,新人一見到他本尊嚇傻,新娘看到新郎見偶像現身看傻的神情,竟突然淚崩說:「因為我看到我老公很開心眼神傻住,我覺得很好笑。」幸福滿溢的氣氛感動所有人。

蕭煌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,為新人準備一小段義大利情歌〈O Sole mio〉,還說本想與Lulu合唱他與安心亞的〈咱結婚好嗎〉,但最後改歌單的原因是:「我怕Lulu的聲音會影響大家吃飯的情緒。」而他選擇〈好好先生〉作為第2首祝歌,是因為這是首代表幸福的歌,還開玩笑對新娘說:「以後他如果對你不好,你就打給佼哥。」而演唱到第2段副歌時,蕭煌奇邀新郎合唱,令新郎事後回想,直呼:「我可以炫耀一輩子耶!」

以上內容將於本周日(12日)晚10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,同時,每周日晚11點也會在LINE TV上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