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爆料蘋果新品動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爆料蘋果新品動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蘋果每年推出的新品或產品更新,都吸引許多果粉關注,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中,一口氣預測7款新品的動態,包括3款Apple Watch、2款iPhone SE、AirPods Pro及VR裝置等主力產品。

MacRumors報導,關於明年蘋果新品的傳聞,從郭明錤的報告就能看出一些端倪,他預計2022年下半年將推出三款Apple Watch手錶,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、第二代 Apple Watch SE,及運動版Apple Watch,但郭明琪並未透露詳細的規格或細節。

此外,平價款的iPhone SE將有重大變革,郭明錤預測未來兩年內推兩款新機行,但明年上半年的版本會與現在的相似,維持Home鍵及4.7吋的小機身,但2023年的款式則會有比較大的改變,內存記憶體(RAM)將從3GB升級至4GB,並推出更大尺寸的螢幕。

不僅如此,郭明錤推估,蘋果將在明年第四季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,設計可能會取消耳機握柄,與Beats Fit Pro耳機相似,此外,新晶片將改善音質與降躁表現,未來新款AirPods Pro可能會有健康追蹤的功能,像Apple Watch一樣提供健康數據。

郭明錤提及,蘋果內部將發展AR裝置列為長遠目標,內部已在開發第二代的AR裝置,預計2024年亮相,此前,郭明錤曾透露,蘋果首款AR裝置將在明年公開,而第二代的AR裝置,機身會更輕盈,且電池、處理器會更有效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