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近日登上直播節目帶貨,但造型卻意外受到注意。(圖/微博@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)
迪麗熱巴近日登上直播節目帶貨,但造型卻意外受到注意。(圖/微博@嘉行迪麗熱巴工作室)

大陸人氣女星迪麗熱巴一出道便以精緻的五官與火辣身材而聞名,加上自然又生動的演技,讓她廣告代言及戲約不斷。而一向都以仙氣噴發的禮服造型現身的她,近日罕見穿上吊帶褲出席活動,但私下零修圖的側拍照及直播截圖曝光後,卻讓網友們傻眼,直呼「大崩壞」。

迪麗熱巴出道以來便與老闆楊冪一樣,受到海內外廣大粉絲的喜愛,也受到各家廠商的青睞,成為時尚寵兒及帶貨女王,廣告、代言從不間斷,近日甚至還接下寵物用品,並登上直播平台帶貨。在活動開始之前,工作室依照慣例率先在微博上公開當日的穿搭及側拍影片,只見迪麗熱巴化著精緻的妝容,身穿黑色高領上衣外面搭配粉色一件粉色毛呢吊帶褲,整體造型看起來十分俏皮又可愛,受到粉絲們一致讚賞。

但從網友從直播平台所截圖的全身畫面中,才發現下半身的花苞褲管設計,讓她的臀部及腿部曲線瞬間被得相當臃腫粗壯,讓網友們相當傻眼,紛紛留言「難怪工作室的美照都是坐著」、「這套造型只有上半身能看」、「能把熱巴弄得這麼胖也是厲害」、「看起來好臃腫」、「完全是靠顏值在撐場面」、「我的媽啊!想不到下半身腫成這樣」、「造型師狗帶(go die)」。

網友截圖迪麗熱巴直播時的真實畫面。(圖/微博)
網友截圖迪麗熱巴直播時的真實畫面。(圖/微博)

事實上,迪麗熱巴造型風格相當百變,近日擔任時尚雜誌《BAZAAR》12月號封面人物的她,以前衛又復古的摩登造型現身,照片中她不僅將頭髮梳成半屏山,誇張的耳飾與濃艷的妝容都令網友大感驚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