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與三麗鷗第六年合作推出四款Hello Kitty和My Melody聯名蛋糕,打造甜蜜夢幻樂園。圖/85度C提供
85度C與三麗鷗第六年合作推出四款Hello Kitty和My Melody聯名蛋糕,打造甜蜜夢幻樂園。圖/85度C提供

跟著Hello Kitty和My Melody到85度甜蜜夢幻樂園來場蛋糕饗宴!童心未泯的Hello Kitty帶著My Melody,搭乘草莓造型的旋轉咖啡杯和旋轉木馬,在遊樂園裡開心地大啖冰淇淋和甜甜圈,這是85度C與三麗鷗第六年合作,推出四款Hello Kitty和My Melody聯名蛋糕,有7吋和6吋整膜公仔蛋糕,和兩款杯裝小蛋糕,搭配可愛專屬蛋糕盒,從蛋糕到外盒全都超級夢幻,更特別的是7吋和6吋蛋糕盒內的墊高板,還可以DIY做成相框。

Hello Kitty來到粉嫩甜蜜的草莓樂園,坐上粉紅色草莓造型旋轉咖啡杯,後面有可愛的草莓摩天輪,身旁還有新鮮草莓,以及粉色冰淇淋和氣球造型巧克力裝飾,這款7吋蛋糕不僅外表好看更好吃,以桔香戚風蛋糕為主體,搭配香草和草莓慕斯,與世界名廚經常指定使用的法國諾曼第乳源製成的鮮奶油,結合草莓果餡、紐西蘭蘋果丁與布丁,給客人滿滿地甜蜜幸福滋味。

My Melody坐上旋轉木馬,化身為超萌公仔蛋糕,一旁有可愛的甜甜圈造型巧克力與香軟Q彈的愛心棉花糖,這款6吋蛋糕以桔香戚風蛋糕為底,搭上香檳葡萄慕斯與比利時森林莓果餡,再加入可口的葡萄Q果與葡萄乾,口感層次豐富、香濃滑順。

Hello Kitty甜蜜糖果是粉紅巧克力碎屑搭配軟Q的棉花糖花捲,還有造型棒棒糖巧克力,與Hello Kitty巧克力片,超可愛!底下是香軟的桔香戚風蛋糕加上椰奶慕斯,搭配甜蜜十足的蜜桃蘋果醬、蜜桃慕斯與彩虹水果蒟蒻,吃起來QQ軟軟,如同糖果一般。

My Melody夢幻冰淇淋這款小蛋糕一樣是桔香戚風蛋糕加上椰奶慕斯,搭配Q軟彈牙的彩虹水果蒟蒻和香濃的草莓慕斯,上面有My Melody圖案巧克力片,以及白巧克力碎屑搭配萌冰淇淋造型巧克力,與香軟Q甜愛心棉花糖,

85度C並精心設計四款蛋糕盒,7吋Hello Kitty甜蜜草莓樂園,有專屬粉紅色蛋糕提盒,6吋My Melody夢幻旋轉木馬,搭配粉紫色蛋糕盒,蛋糕盒裡面的墊高板,還可以DIY做成相框擺飾,可以立在櫃子桌面,也可以掛在牆壁上,另外兩款小蛋糕盒,一個是Hello Kitty,一個是My Melody萌萌大臉圖案,喜愛Hello Kitty和My Melody的粉絲們,12/9起可全台85度門市訂購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