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(左)跟大女兒安安感情很好,日前才不捨送她赴美念書。(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賈永婕(左)跟大女兒安安感情很好,日前才不捨送她赴美念書。(取材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女星賈永婕在台灣經歷嚴峻疫情期間送暖,給各醫療單位送去關鍵儀器,還天天給醫護人員準備好吃的食物,如今愛心早已跨出國界,仍在低調行善中,被封為「抗疫女神」,而總是幫忙這些事的大女兒安安,在媽媽不捨的心情中,於今年8月赴美念書,賈永婕不時在社群更新女兒近況,聊表思念,近日貼出了安安在美國跟人對打乒乓球的影片,安安猛烈的擊球姿態,讓專業球員江宏傑也不禁讚嘆。

在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最危急時,賈永婕馬上伸出援手,自掏腰包不夠還募款,親力親為將所需物資跟食物一一送往醫療前線支援,感動眾人,而當疫情漸漸緩解,她才透露其實還忙著準備大女兒安安出國念書的事情,8月時夫妻倆將女兒送到機場搭機,平時總是陽光笑咪咪的賈永婕,也忍不住當場爆哭,不捨地放手讓孩子去學習獨立。

如今安安適應了異國求學生活,賈永婕不時會分享女兒的近況,甚是想念,本月5日是安安生日,賈永婕用另類的方式為愛女慶生,在臉書分享她在美國的休閒日常影片,一部是參加踢踏舞成果發表會,另一部則是安安跟人對打桌球的熱血模樣,值得注意的是,安安的對手是個成年男子,且不是初學者,動作靈活犀利。

賈永婕分享的影片中,安安在桌球場上大方光芒,發球、回球變化很多,很會空檔攻擊,光在這2分28秒內,安安就從拿球員手上狂拿7分,讓賈永婕不禁苦笑:「你是去美國唸體育系嗎?」,而安安的英姿也被眾人直讚厲害,甚至釣出職業球員江宏傑留言認證:好猛」,讓賈永婕不禁哈哈大笑表示:「專業的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