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發現,到鬍鬚張只要點對東西,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貴,像是一份香腸滷肉便當80元,口味還超過一般便當店水準。(資料照)
一名網友發現,到鬍鬚張只要點對東西,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貴,像是一份香腸滷肉便當80元,口味還超過一般便當店水準。(資料照)

知名魯肉飯「鬍鬚張」品質穩定,口味不錯,偏高的價格卻讓許多消費者卻步,但有網友發現,到鬍鬚張只要點對東西,其實沒想像中那麼貴,像是一份香腸滷肉便當80元,口味還超過一般便當店水準,認為不是鬍鬚張太貴,是大家不知道要怎麼點最便宜。

這名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昨天(5日)晚餐買鬍鬚張,點了一個95元的雞腿滷肉便當,內容包含一個大雞腿切一半,加兩片香腸、一個小蝦捲、滷肉飯、三樣配菜,全部都蠻好吃,不是亂炒一通的菜。另外,還有一個高CP值的香腸滷肉便當,裡頭有一條香腸、2片香腸片、小蝦捲以及三樣配菜共80元。

原PO坦言,雖然鬍鬚張有些品項還是很貴,玉米濃湯一碗要價60元,不過點對東西就沒問題,「鬍鬚張是不是被污名了,有沒有鬍鬚張其實很便宜的八卦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到便宜但是乾淨衛生,就還行」、「80元便當來說,鬍鬚張還蠻高標的」、「台北這樣真的算便宜啊,午餐隨便一個便當店也都八九十起跳」、「北部這個品質,算良心商家了」、「以前算小貴,現在萬物皆漲就感覺變便宜」、「跟50嵐一樣,過兩年變便宜清流良心商家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「我家附近的大雞腿便當也都80元以內,鬍鬚張要130元真的吃不下去」、「東西有夠貴,外送兩人份隨便叫就好幾百」、「鬍鬚張問題是份量有點少」、「吃不飽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