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近日受邀出席活動,網友一看到照片竟全崩潰。(圖/達志影像)
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近日受邀出席活動,網友一看到照片竟全崩潰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,擁有美豔外貌、火辣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而近日受邀出席頒獎典禮的她,穿著火辣禮服與老公科林約斯特(Colin Jost)一同現身紅毯,真實狀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史嘉蕾喬韓森過去曾有兩段婚姻,去年梅開三度與大2歲的《週六夜現場》喜劇男演員科林約斯特(Colin Jost)低調完婚,並在今年8月迎接他們的孩子科斯莫(Cosmo)誕生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。而經過近4個月的調養,史嘉蕾喬韓森近日也登上「甘迺迪中心榮譽獎」(Kennedy Center Honors)的紅毯,大秀產後真實身材。

史嘉蕾喬韓森與丈夫一到現場立即受到大批媒體與現場粉絲的支持,在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V到肚臍的低胸亮片洋裝,大秀豐滿上圍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絲毫看不出才剛生完,但網友一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吐槽「這裝容太不適合她了」、「攝影師跟造型師狗帶(go die)」、「這照片從上網下拍嗎?比例太奇怪了」、「救命啊!這角度看起來好像矮了不少」、「這組照片太崩壞」、「媽呀!完全認不出來」、「我差點認不出來」、「把造型師拖出去斬了」、「什麼死亡造型」、「為什麼每次都是這種魔鬼眼妝」、「這圖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我的媽呀!好難看」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