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不斷預測國際走勢,近日預測的7大事件中,有3個已驗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印度神童不斷預測國際走勢,近日預測的7大事件中,有3個已驗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《Conscience》)

「印度神童」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在最新預言中表示,因今年是「月亮年」的關係,不少國家將面臨洪災,除此之外,他先前也警告,12月的第二周世界會有很大的波動,可能會看到疫情危機及病毒擴散範圍擴大,沒想到近日發生的幾個災難,都一一驗證。

阿南德3日於YouTube頻道《Conscience》上傳影片警告,12月第二周世界將會發生更大規模的危機,豈料12月前,台灣、日本、祕魯、印度及海地等國家,就接二連三發生地震;12月4日印尼東爪哇省塞梅魯火山爆發,造成11個村落遭火山灰覆蓋,至少釀13死、93人受傷,隔日又接著發生兩起強震。

疫情方面, 12月5日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,接連攻破世界40個國家,世界衛生組織(WHO)也提醒,因應Omicron變異株,必須謹慎做好準備,因為現在的情況與一年前不一樣。另外,今年大陸河南、德國及印度南部也接連發生致災性豪雨,造成多人傷亡,其中德國的當地媒體還形容,這是五百年到千年才會遇到一次的大災難。

阿南德說,全球將面臨7大危機,包括能源危機、極端氣候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肺炎及飢荒,且將持續至明年5月都不會緩和,根據他的預言,目前新冠肺炎、經濟動盪及極端氣候都已預言成真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