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(左起)、柯震東、宋芸樺為《月老》接受專訪,分享感情觀。(羅永銘攝)
王淨(左起)、柯震東、宋芸樺為《月老》接受專訪,分享感情觀。(羅永銘攝)
王淨(左起)、柯震東、宋芸樺主演奇幻愛情片《月老》票房即將破億。(羅永銘攝)
王淨(左起)、柯震東、宋芸樺主演奇幻愛情片《月老》票房即將破億。(羅永銘攝)

九把刀執導奇幻愛情片《月老》找來柯震東、宋芸樺、王淨主演,該片以愛出發探討生死與輪迴。被問及覺得自己死後會最放不下什麼?宋芸樺跟王淨都毫不猶豫選了「家人」,前者感動地分享高齡85歲的爺爺日前為了力挺她,「15年來第1次走進電影院,還陪我去跑映後,雖然演完他說看不懂」,柯震東則笑答「票房」,秒被虧「投資方的煩惱」,不過該片將突破億萬大關,看來他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。

3位明星被問到是否好奇自己的前世時,宋芸樺說曾接受催眠,看到自己在四合院裡,「然後我是小男孩,跟1個小女孩在玩彈珠,醒來覺得小女孩應該是我的前世情人」,王淨先是笑曝之前曾被周刊說是「松柏樹下彈古箏的辣妹」,讓她非常好奇,便找到李烈推薦的老師,「說我以前是君王身邊的侍衛」,柯震東則表示不太會主動去算命,因為自己不太相信這些,但曾經陪某個女伴一起去看過,他的前世是對方的妾,「聽完我覺得滿有意思的,可能真的有感情的人,每1世都會遇到彼此」。

片中阿倫(柯震東飾)從小學追小咪(宋芸樺飾)到大學才在一起,柯震東說戲外的他不會那麼執著,一直被拒絕可能就會放棄,最高紀錄就是追1個多月,「我會很直接跟對方示愛,但就一定會就是覺得2個人已經幾乎像伴侶了,才會問要不要在一起,喜歡大概是1個禮拜就可以決定的事情,不用拖拖拉拉嘛,不適合再分開就好啦」,也不忘強調自己其實很純情,每1任都會交往3年以上。宋芸樺、王淨也都說只要確定關係就會在一起很久,但2人都怕害羞,幾乎沒有主動告白過,不過交往後就會滿主動。

Pinky(王淨飾)在電影裡暗戀著阿倫,到後來才發現阿倫始終放不下在人間的女友小咪,王淨說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發生過喜歡1個男生,但對方跟別人在一起的狀況,王淨分享自己在求學時期,有個男生一直約她出去玩,「我就以為他在愛我,那群朋友也幾乎每個人都跟我這樣說,想說何時要跟我告白」,怎料大概3個月後發現對方原來喜歡的是她朋友,「我覺得太丟臉就沒有繼續當朋友」。

至於有沒有遇過喜歡某個人之後發現對方其實有伴,宋芸樺表示自己是那種很喜歡就花一點時間相處的類型,「相處之下就會知道,目前沒有遇過那麼渣,一直跟我說沒有但其實有」,柯震東則認為如果對方有心要騙,其實也沒辦法知道,「因為我不太會細問,也不會看對方手機,當然會覺得對方是單身」,王淨則突然有感而發地說「我覺得你(指宋芸樺)是一個比較幸運的人,我覺得在情感的路上,一定都會有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反正就隨風而去了這樣」,柯震東聽完立刻喊「聽起來好哀傷喔」。

那下輩子會想投胎當什麼?宋芸樺立刻回答「狗」,她認為狗是個幸福的動物,如果被好人家養的話,不禁笑喊「那我當柯震東家的好了,他們家院子很大」,同樣是愛狗人士的王淨也選了「狗」,但一樣前提是要有個非常愛牠的主人,透露「因為我媽甚至還會幫我們家狗熬雞湯,我想吃我媽還會生氣,所以我下輩子要當我媽的狗」,柯震東則說還想當人,「我覺得人滿好玩的,介於聰明與愚蠢之間,跟很多不同的人相處很有趣」,並補充想繼續當男生,因為覺得女生在各方面都比較辛苦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