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曾拒絕9.7億天價的廣告邀約。(圖/達志影像)
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曾拒絕9.7億天價的廣告邀約。(圖/達志影像)

60歲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,即使已年過半百,仍以帥氣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獲得大批海內外影迷的喜愛,使他廣告代言從不間斷。而近日為了宣傳新電影《溫柔酒吧》受訪的他,卻意外透露自己曾拒絕高達9億新台幣的工作邀約,原因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喬治克隆尼近日接受英國媒體《衛報》採訪時,透露自己先前曾收到一家航空公司的鉅額廣告邀約,只要工作一天就能讓他賺進3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9.7億元),但他回去與人權律師妻子艾瑪阿拉穆丁(Amal Ramzi Alamuddin)討論後,認為這家航空公司的國家在當時有些問題,讓他決定婉拒邀約,因為他認為如果這個工作會讓他因為後悔而睡不著覺的話,那他寧可放棄天價酬勞也不願為錢低頭。

事實上,喬治克隆尼出道多年曾演出《諜對諜》、《地心引力》、《大尋寶家》、《明日世界》、《瞞天過海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,並積極投入政治人權組織與慈善事業,希望能透過自身的力量替弱勢族群發聲。沒想到喬治克隆尼卻因此遇到真愛,於2014年時打破自己的「不再婚宣言」,與黎巴嫩裔英國人權律師艾瑪阿拉穆丁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,甜蜜生活羨煞旁人,但礙於妻子身分特殊且敏感,喬治克隆尼不久前還曾因為媒體公開孩子的照片而大發雷霆,甚至不惜槓上媒體,怒嗆他們不該賣廣告的需求凌駕在無辜的孩子身上,也擔心孩子的人身安全會因此受到影響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