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目前仍在與前夫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目前仍在與前夫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52歲演藝圈美魔女何如芸16年前與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,生下兩個兒子,未料兩年前爆出婚變,如今仍在打離婚官司。近年何如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與生活,昨(3日)晚間她曬出自己穿著黑色短裙參加晚宴美照,可見她「愛美不怕流鼻涕」,露出極細修長美腿,好身材讓網友稱羨讚根本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。

何如芸先前上節目分享豪門婚姻破局真相,坦言婚後就有人暗示她老公在外面有新對象,但何如芸選擇包容並維持家庭,但仍敵不過另一半讓她心死的舉動,何如芸說,自己的父母2017年身體變差,前後住院出院超過10次,她身為家中的女兒心急如焚,但王敏錡卻從未關心何如芸父母,令她決心斬斷婚姻。

何如芸昨參加晚宴露出極細美腿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昨參加晚宴露出極細美腿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兩年,何如芸也因此和在新加坡念書的兩個兒子久未碰面,僅能靠視訊聯繫,何如芸日前發文說,小兒子向她透露學校班上有人確診,且生病的人就坐在小兒子隔壁,何如芸當下雖冷靜安慰兒子,但掛上電話後擔心到輾轉難眠,「也想著如果萬一,我該怎麼做?每天早上我打電話問他快篩幾條線,天天備受煎熬」。

何如芸昨晚再發文寫下:「參加晚宴遇到珊珊,很久沒見了,她一直問我好嗎?她有關注我,我一直說她太辛苦,但是變瘦變美,祝福彼此將來都可以更璀璨耀眼!」而她2年前剛開始打離婚官司時,委任律師便是黃珊珊,但因副市長職務時間有限,才交由他人幫忙,如今兩人難得見面敘舊,備感溫馨,有網友回:「芸姐腿太漂亮,羨慕啦」、「腿美人更美,真不愧是我們的永遠的夢中情人」,何如芸謙虛說:「只有腿還可以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