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時、寅時、巳時出生的人,命中帶財,只要努力不懈就能發財致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子時、寅時、巳時出生的人,命中帶財,只要努力不懈就能發財致富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錢不是萬能的,買不了真情、健康,但日常生活所需,什麼事情都要用到錢,在薪水不漲的時代,創造財富成為了顯學,而總有一些人命中帶財,賺錢比其他人容易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就點名巳時、子時、寅時出生的人,聰明又容易成功,發財致富易如反掌。

巳時出生者(09:00~10:59)

出生在巳時的人心地善良、天資聰穎,做事情通情達理,很有貴人緣,只要堅定目標,有望透過努力在事業上大展拳腳,一生不必為了錢財發愁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不能因此鬆懈懶散,凡事要積極進取,即便創業的過程辛苦,也要堅定信心、待人謙和,那麼自然會有貴人幫助,財源滾滾。

子時出生者(23:00~00:59)

出生在子時的人有白手起家的潛質,只是早年會比較辛苦,需要親力親為,到了中年之後會迎來好運,事業方面有貴人提攜,利於事業發展,只要努力不懈、勤奮耕耘,就有望一舉成功,收獲豐碩的果實,並且賺進大把鈔票。

寅時出生者(03:00~04:59)

出生在寅時的人機智伶俐、待人處事大方得體,雖然早年奔波,但是運勢到了中晚年會逐漸好轉,財運順遂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寅時出生的人一生缺乏長輩及親友的幫助,需要靠自身努力創造機會,才可以馬到成功,屆時發財致富自然易如反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