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斌將近11年沒推出戲劇作品,但廣告代言仍不間斷。(圖/IG@eden9official)
元斌將近11年沒推出戲劇作品,但廣告代言仍不間斷。(圖/IG@eden9official)

以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大叔》等韓劇聞名的韓國44歲男神元斌,2015年與女星李奈映結婚後便退居幕後,鮮少現身於螢光幕前,只能在代言形象照或是廣告中才能看到他的身影。而近日元斌的經紀公司於官方IG上公開他的近況,超凍齡的外貌再度震驚網友。

元斌距離上一部戲劇作品《大叔》已將近11年,但即使他已許久不拍片,也不太出席公眾活動仍收到不少廣告代言。元斌所屬經紀公司「eden9」近日在官方IG上,公開他為益生菌廣告所拍攝的一系列的照片,照片中元斌穿上藍色針織上衣及白色襯衫,對著鏡頭擺出堅定的表情,電得網友直呼:「媽呀!他怎麼都不會老」、「怎麼還跟10年前一樣帥」、「天哪!我的心臟,又被他帥到了」、「手上拿什麼不是重點,臉才是」、「羨慕李奈映」、「每天被自己帥醒不知道是什麼感覺」、「愛死這張臉」、「他到底吃了什麼防腐劑」、「可惜了那張臉」、「男神什麼時候要拍戲啊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另外,元斌的經紀公司不久前也曾公開一段由他所代言的服飾品牌廣告,只見他其中換上多套超減齡的休閒服飾,整體造型舒適又不減男神魅力,同樣令網友看了直呼:「根本是20幾歲的少年」、「歲月在他身上從來都不是問題」、「好羨慕這張臉」。

事實上,鮮少露面的元斌,私底下仍收到服飾、保養品、健康食品、飲料等代言邀約,加上投資房地產的眼光相當精準,讓他即使不拍片荷包依然賺滿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