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可彤與林又立自創運動品牌成績出色。(hyphy提供)
林可彤與林又立自創運動品牌成績出色。(hyphy提供)
林可彤與林又立自創運動品牌後再推綠色彩妝品。(hyphy提供)
林可彤與林又立自創運動品牌後再推綠色彩妝品。(hyphy提供)

林可彤與運動名模林又立跨足電商市場所創立的運動品牌「hyphy」,在疫情期間業績成長破10倍,本季更推出純素綠色系列美妝保養品,經由純素無動物實驗、無添加,秉持對動物零剝削與虐待、對地球環境更友善為準則,推廣綠色保養風潮。斜槓有成的林可彤表示,最近除了漸漸習慣「1打2」、八爪章魚般的生活,電商品牌與經營已1年的Podcast節目《聽老小姐的話》成績都不錯,讓她非常感恩!

林可彤說,老公之前出差近兩個月,「我總算結束1打2的悲慘時光,但老公一回來要重新習慣有老公的日子,怎麼也覺得滿惱人的,晚餐要多煮一些,行程要被問東問西,本來自己接送小孩,現在每天被他問誰要去接,也是覺得先生挺囉嗦的!」不過她也忍不住放閃,「但是!老公回來馬上預定了12月連三周要帶我出門去吃飯,慶祝我們8周年,雖然我一度覺得他是不是不知道我現在身兼CEO、白天也很多會要開,每周約我一天午餐,真的是甜蜜的負擔!」

忙著照顧兩個小孩還斜槓有聲有色,林可彤表示,雖然因疫情等一些因素影響運動彩妝新品與服飾比較晚上市,但潤色護唇膏已經是推出第二代了,所以一上市除了很多彩妝師都大讚輕巧好用,顧客預購與回購率也都很高!最令她開心的是,她的Podcast周周直衝前20名,名次榜上都在唐立淇老師還有Podcast前輩Melody旁邊,真的非常感動,且很多聽眾的反饋也給她更多繼續錄下去的力量,「除了提供給聽眾每一周的舒壓內容,也成為我媽媽斜槓人生中最舒壓的一件事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