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今小露酥胸,出席台灣黑熊曲奇餅1日公益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佩甄今小露酥胸,出席台灣黑熊曲奇餅1日公益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佩甄今亮麗出席台灣黑熊曲奇餅1日公益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佩甄今亮麗出席台灣黑熊曲奇餅1日公益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
有「台灣好媳婦」之稱的女星佩甄今(1日)出席1日公益店長活動,醫生老公王祚軒因工作頻繁往返兩岸,這2年疫情攪亂,隔離讓夫妻倆聚少離多,老公原定6日返台,但日前中央頒布14日後可選「7加7」檢疫,所以佩甄老公有意延後,令她忍不住抱怨,還為此特地去土地公廟筊杯,交由土地公來決定老公回台時間,所幸最後一家4口能團圓過聖誕節。

佩甄的老公有2家醫美診所,員工約30人,三級警戒期間,中間停業2個月,薪水照發、店也照開,損失慘重,不過,她說疫情趨緩後,客人回流,生意變得不錯,笑說:「大家好像覺得要把臉來弄一下。」她也透露老公有意將版圖擴大,服務更多人,但認為老公太累,所以希望他腳步放慢一點,能多點時間陪她。

疫情讓老公有時一待大陸就是2、3個月,但佩甄一點也不擔心老公在大陸包二奶,「因為他真的不大會花錢,要錢的我猜他應該沒有辦法」。她也會技巧性查勤,表示老公如果到飯店,都會問他飯店房型如何,要求拍給她看,一早也會與老公視訊通話,仔細看看他身邊有沒有別人,她講著講著,忍不住說:「很辛苦啦!」

對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震驚社會,佩甄說只要看到男生發脾氣時會摔東西就不行,因為這種人EQ很差,哪天踩到他的底線,一定會情緒失控,所以若遇恐怖情人的話「要有技巧地躲避、裝忙,慢慢飄走,不要激怒他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