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子純被爆料3年前已跟圈外女友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傅子純被爆料3年前已跟圈外女友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41歲台灣男星傅子純因主演《新兵日記》楊海生一角成名,入行20年合作無數漂亮女星,但幾乎是緋聞絕緣體,原來他已有穩定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,傳小倆口早就結婚3年,連婚紗照都沒拍,對私事保密到家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傅子純和李姓女友3年前登記結婚,為保護另一半隱私,沒拍婚紗照也沒宴客,作風十分低調。不過,傅子純曾是不婚主義,因女方年紀稍長、個性獨立成熟,而有穩定下來的想法,3年前醉後求婚,意外促成良緣。

傅子純今年1月出席公益活動時,曾大方談及另一半,表示兩人享受同居生活,彼此都見過父母,對於婚姻、生小孩抱持隨緣態度。被問到如何維繫感情?傅子純回應:「有另一半天生註定要在一起,秘訣就是,不要這麼自我」,身為元旦寶寶的他,女友同樣為摩羯座,兩人個性務實也互補,若發生爭執時,傅子純會視情況退讓。他和女友私下都很低調,幾乎沒被拍過同框照,傅子純開玩笑說:「我們都鎖在家不敢出門」,都愛宅在家打電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