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男被寵壞,洗澡睡覺都黏著媽媽,母替其徵女友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31歲男被寵壞,洗澡睡覺都黏著媽媽,母替其徵女友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媽媽近日匿名發文替兒子徵女友,稱31歲的兒子沒有任何工作經驗,但在校成績優良、貼心又懂事,至今都像小時候一樣,要跟她一起洗澡、一起睡覺,看著兒子怕黑又不會煮泡麵,讓她忍不住擔心自己過世後,兒子該怎麼辦?因此決定誠徵「接班人」,可以代替她好好照顧兒子。奇葩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位女網友近日在《匿名公社》上發文表示兒子今年31歲了,很貼心也很懂事,在校期間的成績都非常優異,但因為當年夫妻倆離婚後,兒子跟了她,長年缺乏父親的教育,加上她本身對兒子寵愛有加,所以只要她不在身邊太久,兒子就會焦躁不安,她並強調兒子絕對沒有自卑或其他疾病的問題。

這位媽媽接著說,兒子至今都還像小時候那樣,一定要抱著媽媽睡才肯睡覺,洗澡也一定要跟她一起洗,加上他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工作經驗,讓她真的很擔心,萬一自己哪天離開人世了,兒子該怎麼辦呢?他連泡麵都不會泡,又那麼怕黑,因此想替兒子徵女友,「希望有個好女人可以接替我好好照顧他」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認為原PO首先應該要訓練兒子獨立,過度寵愛是在害他,除非媽媽有足夠的財力找好保姆照顧兒子一輩子。「除非妳有足夠的存款可以辦信託養他到老,不然請訓練他獨立。妳這是在害他,請不要想找別的女孩來替妳扛責任」、「妳這是在害他吧?31歲了沒工作經驗,還跟妳一起洗澡,自己生活都有問題了,哪有女生願意跟他在一起」、「這也太誇張了」、「這應該是找保姆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