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看男生第一眼絕對不是臉,喜歡體格有一點壯碩、有手臂線條的男生,「覺得特別有安全感」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看男生第一眼絕對不是臉,喜歡體格有一點壯碩、有手臂線條的男生,「覺得特別有安全感」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男女初次見面,第一印象很重要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看男生第一眼絕對不是臉,一定是先看對方的身高,但身高高,太瘦也不行,因此喜歡體格有一點壯碩、有手臂線條的男生,「覺得特別有安全感」,好奇網友的第一眼會看哪裡,多數人也認為體格及身高比顏值重要。

原PO日前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自己看男生的第一眼會先看身高,其次則是臉、手臂線條、指甲及髮型,她認為身高和手臂線條最重要,若男生身高高,但卻是高瘦型,就會有種弱不禁風的錯覺;相反地,身高高的男生,且有厚實肩膀和好看的手臂線條,就會讓她特別有安全感,她強調,並非喜歡練到很強壯的男生,但是有一點肌肉,穿衣服也會比較好看。

原PO查閱過去網路做的調查,男生第一眼大多會先看女生的腿,接續則是外貌、胸、屁股及腰,令她十分好奇,「不知道大家會看異性哪個部分呢?但如果最後交往,最重要的還是內在對嗎?」

疑問曝光後,不少女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同意!身高高、手臂線條及肩膀寬大,真的好有安全感」、「看到手臂線條好看的,真的會直接暈」、「我看肩膀,太平洋寬肩第一讚」、「我自己是身高一定要高」、「身高真的超重要」、「我會看肩膀,厚實肩膀萬歲」。

留言中也有其他人認為,臉還是最重要,「不論男女都是臉」、「肯定是臉最重要」、「一定是臉、身材、穿著啊」、「無論男女,我第一眼幾乎都是看臉,再來應該是聊天的內容」、「看臉啊!臉醜,其他都白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