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從賈瞳瞳牛仔褲右後口袋查獲毒咖啡包3包。(警方提供/王揚傑新北傳真)
警方從賈瞳瞳牛仔褲右後口袋查獲毒咖啡包3包。(警方提供/王揚傑新北傳真)

身材纖細擁有D罩杯、IG追蹤數多達15.3萬人的JKF女郎賈瞳瞳,24日凌晨與女性友人在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違規停車遭警方盤查,員警發現她是通報失蹤人口,要求下車查核,隨後在賈瞳瞳牛仔褲右後口袋查獲3包毒咖啡包,她坦承近日曾施用,警詢後依《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》移送新北地檢署,檢方複訊後諭令5000元交保。

JKF知悉後發表聲明,指稱觸及法律的女郎該集團一律不予錄用並且除名,會和律師商量是否提出求償,以資警惕並捍衛JKF女郎長期建立的正面形象。本名賈曈的賈瞳瞳交保獲釋後,在社群上發文,但隻字未提自己染毒的過錯。

賈瞳瞳今年5月,才因涉持毒遭查獲,本月24日凌晨1時30分許,新北市警海山分局員警在板橋莒光路發現1輛白色賓士車違停巷口,上前查詢身分時,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為通報協尋失蹤人口、22歲的賈曈,員警要求她下車配合查證,發現她的褲子右後口袋露出3包咖啡包,經賈瞳瞳同意交付並現場檢測,內容物呈安非他命及卡西酮陽性反應,當場將她逮捕。

賈瞳瞳供稱,今年初透過臉書向不明男子購買10包咖啡包,最後一次是幾天前在家中使用。會被通報失蹤人口,是因10月初和母親吵架後離家,母親報案協尋,幾天後她返家,但母親可能忘記去銷案。

據了解,承辦員警當下並未認出賈瞳瞳,只覺得眼前的女生很瘦,事後得知她是JKF女郎,直說和照片性感豐腴的模樣差距很大。

前年11月,賈瞳瞳在臉書「二手名牌交易社」向同為直播主的「冰冰」邱亭雯購買二手LV包,事後報警並上網指控邱女詐欺,邱亭雯認為名譽受損,反控她誹謗,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賈女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