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2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通靈大師江嘉葉分析12生肖12月運勢。(江嘉葉提供)

2021年進入結束倒數階段,通靈大師江嘉葉為讀者分析12生肖的運勢,參考在2021最後一個月大家在職場、感情、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。

【鼠】幸運數字:8

屬鼠人在12月份,又有一波新的好運要來臨了,在過去的日子裡,其實運勢也還不錯,不知道你是否有好好把握住,如果錯失了良機,那麼在12月,還是有機會的,過去一些不明朗的發展,慢慢會往好的方向前進,屬鼠的人由於生性藏而不露,在感情世界中,往往使愛侶不能明確知道他的目的與立場,也對他愛的程度深淺難以定論,這個時候千萬要主動出擊,尤其是愛情的部分,適當的花點小錢,多獻點殷勤,是可以讓對方感到窩心的喔。

【牛】幸運數字:7

屬牛人在12月份,開始進入的一種冥想的境界,會容易陷入沉思,想想過去,檢討過去,希望從中得到啟發,雖然檢視自己能夠獲得更進一層的想法,但是千萬不要陷得太深,屬牛人談感情,無論男女,總會把時間拖得很長很長,求婚過程如履薄冰,這樣容易產生情緒上的後悔以及傷感,畢竟過去的事情已經成為歷史,還是要為未來做打算,基本上本月運勢平平,適合充實自己,增強技能,以待機會來臨時,得到發揮。

【虎】幸運數字:6

屬虎人在12月份,慎防小人殺出,從中禍害,原本看似圓滿的事情,卻突然化為烏有,特別是在工作、財運上,以為十拿九穩的收入,瞬間產生變化,業務工作方面,可能合約被搶,功勞被搶等等,因此不得不多加防範,在事情還沒到最後之前,可千萬不要鬆懈,以免白忙一場。健康上要多注意心血管疾病,適度的運動,可以調節身體機能。感情上,屬虎人是絕對的「感情掛帥」,他們對感情的誠實、柔情與偏執,是其他生肖所不能及的,本月看起來似乎感情平淡無新鮮事,但對已有對象的人,要懂得維護,還是會有甜蜜的日子。

【兔】幸運數字:6

屬兔人在12月份,在財運上,會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,特別是投資方面,過去的很多布局以及努力,似乎還沒達到自己的期望,或是仍未有起色,因此容易造成巨大的壓力,讓自己相當的擔憂,其實不用太過於憂慮,這些只是獲得回報前的過程,慢慢財運就會打開的。兔年生的人,個性較柔弱,但不是軟弱,女性兔子善解人意,常會犧牲自己成全別人,她是心甘情願,沒有抱怨計較,因此在情愛上較被動,而失去很多好機會,單身者在這個月,會開出許多桃花,記得要趕緊把握,別只是觀望,以免最後只是曇花一現喔。

【龍】幸運數字:8

屬龍人在12月份,猶如飛龍在天,順風順水,透過努力後,各方面都能得到不錯的成績,工作財運上,雖然不是大筆的巨額收入,但是也已達到既定的目標,這在心理上能夠得到相當的滿足,感情上,單身者有望找到理想的伴侶,而且雙方非常登對,思想上也能互相契合,如果是有對象的人,這個月更有可能論及婚嫁,雙雙共結連理,因此,屬龍人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運勢。但屬龍的人,強大而果斷,不以深情和甜蜜語言去獲得異性歡心,他們往往過於自信,被幻想所迷惑,因而對周遭環境的變化,以及愛侶的心思無所察覺,所以會有誤解,不懂體貼,導致感情生變。

【蛇】幸運數字:7

屬蛇人在12月份,能夠變身為人際大師,特別善於溝通,以及察言觀色,無論是在情場或是職場上,對方的一個眼神,或是一舉一動,你都有著超凡的第六感,能夠洞澈對方的心思,並清楚明白此時此刻該如何回應,該做些什麼去迎合對方,只是問題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做,屬蛇人多半依自己的判斷行事,與他人的意見,找不出共鳴互振的觀點,因此少有善良的交換意見,建議你放下傲氣,善用自己的感知能力,不僅能夠增加人際,更能在未來得到回報。健康上,容易手腳冰冷,平時就可多進補。

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