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宜被封為香港新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樂宜被封為香港新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
29歲香港女星樂宜(前藝名:洛兒、本名:廖樂宜)擁有34C性感上圍,代表作品是節目《美女廚房》,她平時敢脫敢露,被封為性感女神。近日她曬出穿超短熱褲照片,大秀平坦小腹,還露出一大截黑色口袋,引來網友說:「還以為是胎記」、「這褲子太性感了,不是人人能穿」。

愛運動的樂宜平時常在網上分享爬山、游泳,或到海邊享受陽光的美照,往往一出手就引來許多粉絲喊讚,日前她卻罕見發聲:「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,不要老是討好別人」,發揮正能量。外型性感的她,與富二代黃俊輝交往多年,期間一度分手,但近年又上演復合,今年6月男方過生日,樂宜便分享兩人到飯店美照,更分享情侶間的秘密情趣。

樂宜大秀熱褲和下水美照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樂宜大秀熱褲和下水美照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
當時樂宜曬出照片,可見她半露酥胸,寫下:「在房吃晚餐,上身穿美美的,下身穿睡褲,你懂的」,難得大放閃。隔月她參加下廚粉絲見面會,自嘲要參加的粉絲要符合三項條件,一是身體抵抗力好,二是勇敢,三是真心想吃她做的食物,更透露平時其實很少下廚,連男友也只有機會吃她煮的泡麵,並開玩笑說:「但食物一定有熟,(粉絲)可以放心」。

時至11月,北半球溫度都下降,香港也變得頗冷,但仍不減樂宜愛運動的心,透露原來水上樂園11月也會開放,且有室內恆溫系統,不怕被冷到凍僵,她還曬出自己玩彩虹溜滑梯的影片,自嘲:「尖叫到傻」,昨(24日)她再分享遇到最美的洗手間通道,可見兩側設置了一堆亮片,可謂網美打卡景點,但網友重點則放在她熱褲上,說:「這條短褲好性感」,她親回:「這褲很顯瘦」,網友特別點出外漏的黑色口袋,直說太吸睛,還有人問:「褲子可以再短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