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拒絕和18歲表妹結婚,並在5天後娶了一名來自波蘭的83歲阿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拒絕和18歲表妹結婚,並在5天後娶了一名來自波蘭的83歲阿嬤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在真愛面前國籍、年齡都不是問題!巴基斯坦一名28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來自波蘭的83歲女子,儘管2人年紀相差很多,在聊天的過程中竟擦出「愛的火花」,原本男子要和18歲的表妹結婚,最後他拒絕了這項安排,在幾天之後將心愛的波蘭女子娶回家。

根據《巴基斯坦日報》和《DESIblitz》報導,28歲的巴基斯坦男子哈非茲(Hafiz Muhammad Nadeem)是一名汽車維修工,6年前在社交平台上,認識了來自波蘭的83歲女子布洛瑪(Broma),雙方雖然都不會說英文、語言不通,但還是透過翻譯軟體持續交流,甚至擦出愛火,這段期間2人從未見過面,不過異地戀仍維持得很好。

近日布洛瑪勇敢追愛,飛到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找哈非茲,終於見面的2人也決定要結婚,從婚禮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,布洛瑪身穿紅色的傳統婚紗,站在哈非茲身邊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婚後她也皈依伊斯蘭教,並改名為法蒂瑪 (Fatima)。

令人驚訝的是,哈非茲原本應該在婚禮5天前迎娶18歲的表妹,但他為了布洛瑪而拒絕,全家人對於這個決定都相當支持,不過仍有一些質疑的聲音,懷疑哈非茲是為了簽證而結婚,對此他澄清: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,因為我有自己的事業」,並強調自己真的非常愛布洛瑪,「我喜歡她的一切,就算她的年紀更大也沒關係,我愛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