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小S姐妹情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大S和小S姐妹情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藝人大S、汪小菲今(22日)發聲明宣布結束10年婚姻,未來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身分愉快相處,並繼續共同扶養孩子,小S稍早也於臉書發聲,可沒談到姐姐離婚一事,而是吐露大女兒去做公益的體悟,暖心發言受到大家狂讚一番。

小S稍早在臉書發文,表示感謝大女兒Elly的好朋友與對方的母親,原來是對方帶著兩個女孩參加「宜蘭縣冬山鄕清寒學童白米捐贈公益活動」,並隨文附上認證照,只見Elly和朋友抱著一袋袋白米,分送到各家庭,畫面相當有愛。

小S說,Elly回家後向她分享做公益的心情,坦言親眼看到這麼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之後,才發現自己之前的抱怨有多麼的微不足道,聽完女兒的一番體悟後,小S感到相當欣慰,回應道:「這世上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了!媽媽很開心你有惻隱之心,能幫助別人是我們的榮幸!要一直做下去!」

貼文PO出後,母女倆溫暖正面的言行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「真的好棒,有能力幫助別人其實真的好幸福啊」、「女兒跟媽媽一樣美麗的外表配上美麗的內心」、「小s把女兒教的很棒,自己也都當榜樣」、「懂感恩的小孩 身教 言教都非常棒」、「很棒的教育」、「施比受有福,世上又多一個懂得惜福的孩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