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的限時約定》女主角Min、男主角阿南達曝最喜歡的台灣影視作品。(CATCHPLAY提供)
《我們的限時約定》女主角Min、男主角阿南達曝最喜歡的台灣影視作品。(CATCHPLAY提供)

泰國喜劇愛情電影《我們的限時約定》19日正式在台上映,今(21日)片商釋出花絮中,男女主角被回到如果能來台灣旅遊,第一個必吃的台灣美食?「泰版朴敏英」Min選了源自台灣的珍珠奶茶,並與影帝阿南達解釋:「你不知道珍珠奶茶是台灣發明的嗎?去台灣一定要喝的!」阿南達則說:「我一定要先吃臭豆腐,超喜歡重口味的食物!」

2位也分享最喜歡的台灣影劇作品,Min秒回答「F4、杉菜」,她表示台灣經典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紅遍全亞洲,連她也為之瘋狂,還即興的哼唱了主題曲〈流星雨〉;阿南達最喜歡的則是李安導演的《飲食男女》,他說:「李安導演是我的偶像,而《飲食男女》更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電影作品!至今都會再三回味,真的很喜歡這一部經典作品。」

阿南達先前也貼心提醒觀眾,記得攜帶面紙觀賞《我們的限時約定》,電影溫馨感人的橋段相當催淚,而昨日上映後,已有影迷哭了好幾包面紙,表示看完後勁太強,非常感動。最後,2人大展親和力,1人1句台語向台灣觀眾告白,阿南達逗趣地說「某哩哇ㄟ系(沒你我會死)」,Min也比起愛心手勢說「哇尬意哩(我喜歡你)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