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曾陪老公應酬,一心要助攻,最後卻是脫序失控收場。(中時資料照片)
Melody曾陪老公應酬,一心要助攻,最後卻是脫序失控收場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(殷悅),不僅外型亮麗且多才多藝,尤其口條流利,近年在主持、綜藝領域的好表現有目共睹,給人聰慧知性的印象,而這樣的Melody,近來在節目坦言曾陪老公出席重要應酬,本心想著為另一半做面子「助攻」,沒想到卻失控做出脫序舉動,讓老公氣得中途就把她拖走。

Melody在2006年嫁給富商吳育奇,婚後生了2個寶貝女兒,她始終將家庭照顧得很好,還會幫老公帶愛心便當,表示自己的想法是先把家人照顧好,才能放心做自己,也因此15年來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但看似精明的Melody,近日卻在《11點熱吵店》節目中,吐露曾害另一半在眾人面前丟光了臉面。

Melody表示,結婚初期有次老公有場重要的應酬,當時她想做個稱職嬌妻,因此陪他赴約,一心想著要幫老公social,「我就要來喝酒!」,她仗著自己年輕對酒精毫無畏懼,卻不懂不該混酒,於是先喝了香檳自以為優雅,「再來一個白酒,再來一個紅酒,後面再來一個烈酒」,於是就這樣醉了。

Melody醉到不顧老公在旁邊應酬,說話變得很大聲,突然瞄到老公怒瞪著她,但她完全沒有意會到現場狀況,還指著老公說:「你在看我嗎?你在看我什麼?你看我先生就是走到哪,他都要看著我!」,她坦言當下已經發酒瘋,「整個人就是已經騷起來了」。

Melody這失態的脫序舉動,非但沒幫助到應酬,還讓老公當下氣到不行,她表示,因為那天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局,「然後我在那邊搞砸了」,最後事情也沒能談完,她就被拖走了,且自此以後,老公再也不帶她去應酬了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害另一半糗爆的瞬間。(影片取自《11點熱吵店》,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