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燒肉Smile」台中逢甲店推出雙人份盛合系列套餐,最低價格980元起。圖/築間提供
「燒肉Smile」台中逢甲店推出雙人份盛合系列套餐,最低價格980元起。圖/築間提供

隨著疫情趨穩、加上振興五倍券刺激,餐飲市場明顯復甦,激勵餐飲連鎖集團爭相逆勢大展店!包括築間、樂多多兩大餐飲集團,今年底前將分別展店超過30家!在新展店效益發酵,以及報復性消費助攻下,兩集團10月份營收分別年增五至七成,今年整體營收看旺!

築間餐飲集團指出,2021年最後兩個月,將以平均5天開出一家店的速度展店,11月下旬「築間幸福鍋物」連續兩周於高雄鳳山、岡山陸續開幕後,2021年底前,築間集團全台第100家指標性分店,預計插旗台北西門町,搶占年輕消費市場!

其中,築間旗下主打個人套餐的燒肉品牌「燒肉smile」,自2020年7月在台中開出1號店後,陸續於基隆、台北、台中、彰化及高雄等地展店,在台中沙鹿店12月底開幕後,全台總店數將達10家。

築間表示,「燒肉Smile」台中逢甲店推出雙人份盛合系列套餐,最低價格980元起。雙人盛合系列套餐光是肉品和海鮮,就高達11個品項,有牛小排、牛舌、牛肋條、橫膈膜、白蝦、軟絲等;若想品嘗西班牙國寶豬「伊比利豚」,可選擇1280元的雙人盛合套餐,有伊比利豚老饕、伊比利豚、霜降松阪豚、烏骨雞、雞松阪、鱸魚、白蝦、軟絲等。每份套餐附餐有蔥花玉子拌飯或蔥油拌飯、沙拉、海佬味噌湯供選擇。

「燒肉Smile」逢甲店位於台中逢甲商圈西屯路與文華路口,占地50坪約60個席次,分為1、2樓兩個樓層,無論是個人燒肉或是享用雙人套餐,都可滿足想吃燒肉的需求;另一大亮點是,連續營業17小時不打烊,除滿足逢甲商圈的學生族、家庭客層的用餐需求外,更滿足宵夜族群想吃燒肉的需求。

隨著疫情趨穩,加上疫苗施打普及率提升,餐飲業績回溫,築間餐飲集團旗下六大品牌,10月份營收年成長約五成、業績表現亮眼,2021年總店數將衝破100店,整體營收上看30億元,朝股票上市目標邁進。

築間餐飲集團在大舉展店之際,強力募集餐飲人才至少1000人以上,為新展店儲備人才。基層服務人員基本起薪3萬元,這次更開出多項管理職缺、儲備幹部4.3萬元、店主管4.5萬元、區主管5.8萬元起。

無獨有偶,樂多多集團今年同樣逆勢展出9大品牌,自8月至今,旗下品牌「肉多多火鍋」已經開出11家新店,11月中進駐台中豐原太平洋百貨展店,這也是肉多多火鍋首度進駐中區的百貨商場。樂多多表示,看好百貨商場的人潮與消費力,未來展店規劃將朝街邊店與百貨店雙管齊下,為餐飲業注入更多生機與活力。

樂多多集團今年10月份業績年成長高達75%,今年底前預計開出35家新店,旗下9大品牌直營店年底前可望突破70家。樂多多表示,明年首季不僅將推出新品牌,也規劃十大品牌再開出30家直營店,總店數挑戰100店、年營收上看30億元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