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3先前傳出通話斷線問題,蘋果進行iOS更新修復。(圖/路透社)
iPhone13先前傳出通話斷線問題,蘋果進行iOS更新修復。(圖/路透社)

蘋果iOS 15再推出軟體更新,此次iOS 15.1.1版本,主要是改善iPhone 12及iPhone 13機型的通話斷線災情,由於此次更新專屬iPhone 12以上的手機,因此非這兩種型號的iPhone手機並不會收到更新。

先前iPhone 12與iPhone 13都傳出通話品質不穩定的狀況,讓許多使用者感到相當困擾,因此iOS 15.1.1將用來修正此問題,用戶可以點選設定app,再點選一般欄位裡面的軟體更新,進行下載。

接下來,蘋果iOS 15預計推出修正第三方維修iPhone 13手機後,螢幕會無法使用Face ID問題,或支援微距模式的iPhone手機可手動切換等功能,該版本有機會在11月底前發布。

iPhone 13先前曾傳出通話斷斷續續的慘況,甚至有外媒報導,在同樣地點使用同一家電信公司,但iPhone 12的訊號竟然比iPhone 13 Pro還要好。此外,有網友抱怨,用戶同時帶著iPhone 12與iPhone 13手機,但iPhone 12顯示5G網路時,iPhone 13只顯示4G,質疑iPhone 13的通訊接收效果並不好。

不過也有網友在Mobile論壇上表示,此次iPhone 13系列,最有感的升級就是通話品質變得更清晰立體,且揚聲器的表現也比預期優秀,外放喇叭調大音量時不再破聲,也更有環繞效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